美能源部长暗示放松原油出口限制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新兴公司承办大连化物所2012年控参股企业负责人新春茶话会暨总结交流会
www.syn.ac.cn     发布时间:2012-01-16 00:22    栏目类别:公司新闻

      1月11日下午,新兴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了大连化物所2012年控参股企业负责人新春茶话会暨总结交流会。本次会议共有18家大连化物所持股企业的23位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化物所冯埃生副所长主持,张涛所长、刘中民副所长出席会议。

      首先,各控参股公司负责人分别就本公司2011年度运营情况向所领导及各兄弟公司进行了通报交流,并通过对市场和公司自身特点的分析,合理预测了公司2012年的经营目标和发展态势。化物所领导认真听取了各公司的经营情况汇报,并针对每个公司的具体情况,就影响未来发展的关键问题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冯埃生副所长在会议中肯定了2011年各公司取得的可喜业绩。他指出,2012年化物所将依据“十二五”规划的产业发展目标,制定具体工作部署;同时,他强调各公司应该加强与化物所的沟通,充分利用化物所的资源与平台,为公司发展所用,促进企业发展。刘中民副所长在会中指出,我所上下游产品关联企业应该加强相互之间的业务联系与合作,以增加合同订单数量和盈利能力。

      最后,张涛所长发表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并感谢一年来各公司负责人为企业、股东、化物所产业化工作做出的突出业绩与贡献。张所长指出,发展态势较好的企业应该更加注重未来的发展战略规划,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及项目市场,结合所产业规划发展方向,通过股权结构调整、资源整合等方式将企业做大做强,经管委要起到引导作用;新成立的公司应该加快建章立制的脚步,尽快把产品变成商品,为股东带来回报;对于问题企业,经管委及公司经营层要更加地关注,积极寻求解决办法,使企业能够重回健康轨道。张所长表示,化物所愿意作为公司强大的技术支持与后盾,各公司应该充分利用这一资源获得政府支持及市场合作机会。最后,张所长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求各企业2012年做到安全生产零事故。

      本次会议由新兴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协助举办。办会期间,新兴公司与会接待人员表现出来的良好素质得到参会领导和嘉宾的一致认可。

(文/化物所 徐涛 图/谢迪)

| 国家发改委 | 国家科技部 | 国家知识产权局 | 陕西煤业化工集团 | 中国神华集团 | 中国大唐集团 | 中煤集团 | 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 中国煤化网 | 人民网能源频道 | 国家煤化工网 | 中国能源网 | 中国煤化工网 | 中国化工报 | 中国经济导报 | 科学网-科学时报电子刊 | 辽宁石油化工网 | 陕西煤化工技术工程中心有限公司

   Copyright  新兴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辽ICP备14003651号-1
公司总部:西安市高新区锦业路绿地领海A幢12504室 电话:029-68902923  传真:029-68902922
大连公司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黄浦路909C 电话:0411-86649777 传真:0411-86649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