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能源部长暗示放松原油出口限制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新兴公司成功召开2010春节联欢会
www.syn.ac.cn     发布时间:2010-02-09 22:12    栏目类别:公司新闻

      金虎报喜,辞旧迎新。2月7日下午三时许,高尔夫酒店礼堂的大幕徐徐开启,“超越梦想成就未来”——新兴能源科技有限公司2010年春节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
      这是新兴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举办首届春节联欢会。为此,全体员工都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各施所长,各尽其能,在历时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后,一台精彩纷呈的联欢会呈现在大家面前。
      新兴公司董事长、大连化物所副所长刘中民及其全家,化物所所长助理岳建平,化物所经管委徐涛女士、新兴公司总经理吕志辉、副总经理马行美、宋双田、财务总监杨璇等领导出席了本次联欢会。联欢会伊始,吕志辉总经理和宋双田副总经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肯定了公司在2009年取得的骄人成绩,对2010年给予了美好展望,员工们个个喜气洋洋,信心百倍。之后新员工代表杨贇表达了入司感想,感谢领导的培养,抒发了为公司勇做贡献的豪情和雄心。随着主持人赵横和李经伟的闪亮登场,联欢会正式开始。
      整台联欢会历时三个多小时,节目丰富多样,异彩纷呈。喜气洋洋的歌曲,浑厚雄壮的诗朗诵,风趣幽默的二人转《小拜年》,另类搞笑的“三句半”,经典桥段《大连话版汽车理赔》,风格独特的“脱衣秀”,重温童年美好时光的经典歌曲《蝴蝶飞呀》,出神入化的魔术等激情四溢的表演都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和叫好声,联欢会现场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中间穿插的小游戏和抽奖活动也将联欢会推向一个又一个小高潮,在计划财务部的牵头下,全体同仁齐齐上台合唱的《明天会更好》,不仅寓意了新兴公司的美好未来,更是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到了最高点。最后,联欢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此次联欢会不仅展现了新兴人的多才多艺,也展示了新兴人的团结和拼搏。新兴公司员工在联欢会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心与心之间的距离。同时我们坚信,这样一个团结向上、勇于进取的集体,必将会在2010年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文 / 王海宁

| 国家发改委 | 国家科技部 | 国家知识产权局 | 陕西煤业化工集团 | 中国神华集团 | 中国大唐集团 | 中煤集团 | 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 中国煤化网 | 人民网能源频道 | 国家煤化工网 | 中国能源网 | 中国煤化工网 | 中国化工报 | 中国经济导报 | 科学网-科学时报电子刊 | 辽宁石油化工网 | 陕西煤化工技术工程中心有限公司

   Copyright  新兴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辽ICP备14003651号-1
公司总部:西安市高新区锦业路绿地领海A幢12504室 电话:029-68902923  传真:029-68902922
大连公司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黄浦路909C 电话:0411-86649777 传真:0411-86649885